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隨堂二

一、發表你帶來課堂的好設計。

我的美工剪刀
這是我爸爸在我國中送我的東西,除去這點我不認為他特別,但只要一拿出來就會造成話題,就算是好玩的設計吧

二、你認為圖1是什麼?
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...,是膠台或立可帶吧。

三、看到以下的二幅瓦力的作品,請你將它設計出另一款產品構想圖?
瓦力鬧鐘,頭的部份是按鈕設定ON/OFF
眼睛的部分會發光,在黑漆漆的地方也看得到時間

四、看到圖2盒內的物品,請畫出你認為可能的原始產品?


五、若下兩張賀節卡片是你送給朋友的,請說出你為何選它送人的理由?
冬天的問候卡,以個人偏好會比較喜歡紅色這張,寒冬沾了新年的大紅喜氣,將快過年那煥然一新的意象跟朋友分享。
另一張就以配色不是我所喜好,但小提琴的樣式我很喜歡,送別人總是要送自己會喜歡的東西嘛!內容也許是想邀他去聽場音樂會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